地方 地方焦點

減碳送公文 社區協會贈20台單車

記者孫崇文/太平報導

社團法人台中市活力社區關懷協會提倡節能減碳,鼓勵警察和消防人員騎自行車運動,捐贈廿部高級自行車給太平警察分局、消防分隊,希望警察和消防人員短途可騎自行車送公文、休假可騎自行車健身,捐贈儀式在太平警察分局舉行,可說是相當少見的捐贈活動。

社團法人台中市活力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市議員李麗華表示,節能減碳是全世界的共識,減少排放廢氣,降低溫室效應是大家責任,她除了每年舉辦沿頭汴坑溪自行車道的健行、騎自行車休閒活動之外,更曾送太平市各國中小十八部自行車,作為送公文到公所之用,都是提倡活力、健康,節能減碳。

有鑑於警察和消防人員工作辛苦,平常也缺少運動,李麗華因此贈送太平警察分局和消防分隊高級自行車,能作送公文之用,也可供休閒運動,一次捐了廿部,太平警察分局六部、太平、新平、坪林、宏龍、頭汴五個派出所各二部,另外太平和中山消防分隊各二部。

捐贈儀式21日在太平警察分局舉行,各派出所、消防分隊派員參加,並有茶會,員警、隊員對社團法人台中市活力社區關懷協會都說「足甘心ㄟ」,也是對警察和消防人員的關心和肯定。(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