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銷「港都風情」 三信觀光科雄幸福

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

三信家商觀光科第十屆畢業發表會熱鬧登場,為配合高雄市觀光局行銷「雄」幸福,今年發表會主題「港都風情」以學生說、學、逗、唱行銷高雄,透過深度走訪高雄六大觀光景點,現身說法導覽解說,讓與會貴賓及師生體驗高雄的幸福好玩行程。

校長林秋源表示,畢業發表會是經驗傳承的表徵,學生勇於創新、挑戰卓越,獨具創意與巧思,行銷高雄不同面向的美。師生實地走訪高雄六大觀光景點,分組收集歷史文化、當地小吃、文創產業等,設計「高雄幸褔有感一日遊」,為觀光科師生總動員傳達幸福旅遊,感到十分欣慰。

發表會分靜態展區與,靜態展區再分三項主題,含海報專題製,作區、導覽解說區、文物展覽區等,介紹高雄六大觀光景點區,當地特有的文化歷史與地理環境、傳統小吃、文創產物、特殊農產品、宗教信仰、節慶活動等,行銷高雄特有人文藝術及地方風采。

體驗區有服勤技巧、在地美食、飲品、伴手禮、導覽與解說等多元的呈現與佈置,高雄六大觀光景點分別推派學生台風穩健的學,熱情洋溢「說、學、逗、唱」,呈現全新的角度認識高雄,體驗高雄濃濃的人情味,提供另類珍貴的私房景點,進而愛上高雄。

科主任陳月卿說,歷年來觀光科在全國商科技藝競賽中屢創佳績,101年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中,餐飲服務組再次奪得金手獎的殊榮。(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