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底片的成功偽裝,其實是飯後好幫手!

圖、文/生活童話

還記得不久前生活童話寫過一篇關於相機周邊的文章?在誰說鏡頭只能拿在手上,這次坐在屁股下吧!中,我們挖掘出這樣酷炫的家居生活品,雖然功能上跟相機完全沾不上邊,但外型的模仿卻讓人啼笑皆非,這次我們再度發現一款有趣的翻玩品,傳統相機的底片盒,曾經使用過的讀者,肯定有點年紀囉!

4

如果在客廳茶几上發現這幾個造型可愛的底片筒,心裡一定相當納悶,一來是這種東西怎麼會放在這;二來是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在使用這麼復古的耗材!

5

當主人面帶笑容地將底片筒抽起時, 想必在現場的大家都會目瞪口呆,這個小圓筒居然是放牙籤的器皿。

3

2

這款底片牙籤盒除了外型復古可愛,還是源自於中國的設計公司MUID,首席設計師孫棟致力於創作出優質且具有人情味的家居生活用品,雖然成立時間只有短短幾年,但憑藉著設計師的才華以及幽默,在市面上已經有不少設計品熱賣。跟生活童話一樣,總是喜歡緬懷過去的美好時光嗎?快替餐桌添點趣味設計品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俐落大方,在餐桌上,建築妳的美食藍圖-城市光景摩登-蛋架

Toothpickup滾動牙籤小卡車

Fill-A-Lily百合花造型漏斗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