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戀捷安特老董外孫 傳文定升格少奶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侯湘婷17歲時因和任賢齊、錢韋杉合拍手機廣告而出道,曾演過《熟女慾望日記》等多部偶像劇及舞台劇,外型清純甜美,豐滿的身材也絲毫不輸線上眾多宅男女神,但近年淡出演藝圈長住紐約,傳出28日將訂婚,嫁給捷安特老董外孫楊孟學,加入豪門少奶奶的行列。

▲侯湘婷傳將和捷安特老董外孫訂婚,升格豪門少奶奶。(圖/翻攝《壹週刊》)

侯湘婷24歲時不顧經紀公司反對赴美進修,之後雖規劃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但2007年演完舞台劇《紅樓夢》後自覺不適合繼續當藝人,堅持赴美唸書,之後從演藝圈淡出。她2011年曾傳出閃嫁台商,後來回台奔喪時堅稱自己單身,而好友江美琪則透露她在紐約讀設計,已有交往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侯湘婷將和江美琪所說的「交往對象」悄悄返台,將在28日在她老家嘉義的耐斯王子飯店宴會廳舉辦訂婚儀式。而準老公楊孟學是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千金劉麗珠的長子,自小就赴美唸書,2009年曾回台為外公劉金標的記者會站台,外型陽光健康。2人後來在美國相識相戀,已屆熟女之齡的她終於找到真命天子修成正果。

對於侯湘婷的近況和訂婚消息,過去的經紀公司透露2013年初和她還有傳簡訊拜年,且有很多劇組仍很喜歡她天真溫柔的樣子,想邀她復出,「但她只說現在過得很幸福,有穩定交往的對象,沒有復出的想法,若真要結婚我們也很替她開心。」而好友江美琪則稱她很低調,若有好消息當然會送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