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急娶嫩妻趕良辰 520秀身分證喜晉人夫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NONO才剛預告與台語歌手朱海君將在7月舉行婚宴,便因娶妻心切趕在20日與女友登記結婚,還大方秀出新身分證,昭告天下自己晉升人夫行列,直說:「感覺完成了很重要的人生大事。」

▲NONO(左)趕在5月20日急娶嫩妻朱海君。(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子瑋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NONO在2013年5月20日象徵「愛你一生我愛你」這一天,終於和交往近3年的女友朱海君登記結婚,事後還開心秀出新身分證上的配偶欄爽喊:「終於有定下來的感覺了。」無獨有偶,藝人宋紀妍也在這天和新東陽小開麥升陽登記。對於這樣的巧合,他公開表示祝福宋、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2歲的NONO與小他15歲女友朱海君交往3年來風波不斷,過去岳母反對2人婚事,他在母親節這天祭出紅包攻勢,還承諾未來不會干涉妻子事業,這才闖關成功娶到嫩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