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惡魔漫畫醜化? 美術老師澄清沒記過給90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得很像,嗯~

▲被「醜畫」Q版惡魔,美術老師翻臉要記生過。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國中王姓美術老師要求學生互畫同學的畫像,其中一位女學生在畫紙背後加畫一個Q版的惡魔畫像,長得跟王姓美術老師很相似,老師很生氣問學生是不是在畫他,但女學生否認,老師揚言要記過處分,學生家長不滿認為老師處理過當。王姓美術老師出面澄清,他沒有要記過,只希望學生能勇於承認。

圓圓的臉蛋配上頭頂兩個角,手上還拿著斧頭,揮舞翅膀,這幅Q版的惡魔畫像跟旁邊這位王姓美術老師實在好像,讓他覺得學生根本是在惡搞、「醜畫(化)」他,王姓美術老師說,「她一邊看,一邊畫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要學生互畫同學的畢業紀念素描像,其中一位女學生卻在畫紙背後加畫一個戴眼鏡的Q版惡魔,簡單勾勒兩條法令紋,畫像的神韻立刻到位,但是女學生一再強調不是在畫老師,王姓美術老師表示,「她故意畫的,還扭曲說謊。」

女學生的家長則說,「畫老人家,剛好跟老師很像。」家長說,王老師還揚言要記過,讓女兒很擔心,「不能接受記過,這只是女兒信手捻來的畫作。」

但是王老師澄清沒有要記過處分,只是要學生勇於認錯,他也說很欣賞這位學生的才華,以創作的角度來說,這幅Q版漫畫他給90分,希望學生不要因為這次事件停止創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