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薔薔再傳吸毒 警依毒品罪嫌送辦

▲薔薔再傳吸毒。(圖/照片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去年底買毒遭逮似乎沒學乖,一名自稱是她現任男友的男子,21日指控她不僅吸食多種毒品,還拿走他皮夾等物品避不見面,因此才會拿薔薔留在他家中的毒品報案,但薔薔指對方栽贓否認吸毒,雙方還在警局互控吸毒,最後兩人都被驗尿,並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32歲的楊承雋自稱是薔薔(本名林嘉凌)男友,供稱雙方交往半年,上周末因兩人吵架,薔薔強行帶走他的皮夾、手機、相機等物品後避不見面,楊男21日帶著薔薔留在他家中的5顆搖頭丸、11.6克的K他命到警局檢舉她吸毒,還說兩人常在家中一起吸毒。

薔薔21日到案說明,表示半年前吸毒被逮後就沒碰過毒品,楊男所持毒品都是他向藥頭購買,因楊男到她家樓下威脅分手就要公布私密照,且要歸還先前送的東西,她氣到反嗆,「你等著收傳票吧!」才會被楊男栽贓吸毒。

警方訊問後,採集兩人尿液,將楊男依毒品現行犯送辦,薔薔則依毒品罪函送法辦。

23歲的薔薔曾是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最早的成員之一,前年底因擔心和鄭姓前男友的私密照外流,找鎖匠開門,搬走桌上型電腦主機,被鄭男控告竊盜,後被判無罪,去年底因吸食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遭警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