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美魔女黃思婷馬甲現美腿 王彩樺牽線上海飯店大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37歲的黃思婷仍保有美好體態,新專輯《滿天星》首波宣傳照中以全裸貼海芋造型現身,21日記者會上更穿綠色馬甲、短裙秀好身材。姐妹情深20年的王彩樺站台,其實她也是黃思婷的貼身媒人,牽線上海飯店大亨。沒想到該男見到黃思婷時卻問:「妳不是結婚了嗎?」

▲王彩樺(左)為黃思婷站台。(圖/豪記唱片)

原來是大陸網站搞烏龍,錯把2009年黃思婷和翁立友拍婚紗拍MV的照片當成結婚照,表示她已為人妻。王彩樺則說擔心妹妹的歸宿,積極幫忙安排相親,並笑說:「對方體力要好啦,要能承受黃思婷的碎碎唸。」而之前黃思婷曾與翁立友有約定:兩年內如雙方都沒找到對象那就結婚,轉眼間過了一年,黃思婷笑說那我一定要很努力的找對象,如果真的沒找到時再來考慮。王彩樺在一旁直說:「翁立友也很好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和于美人熟識,近來她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幫好友物色時是否會更仔細看?王彩樺說:「會挑適合的,主要還是要讓她們自己相處。」也表示希望于美人的家庭事件盡快落幕,「小孩才是最重要的。」

▲黃思婷現出美腿。(圖/豪記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