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調教放閃!胡宇威環抱陳庭妮教打擊

▲胡宇威、陳庭妮這對緋聞情侶再度合作,昨還甜蜜一同練習打擊。(圖/三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東森新戲《真愛黑白配》讓胡宇威、陳庭妮再相聚,為了拍攝一場棒球打擊戲,2人還搶先到打擊場練習。只是這對螢幕情侶被傳假戲真作已久,21日在練習場時,胡宇威大方從後環抱小妮子上演打擊教學,但放閃指數卻堪稱破表。

胡宇威過去在美國讀國二時就是棒球隊員,因此這回在新戲中要上演打擊戲對他不是難事,反觀陳庭妮卻是吃足苦頭,昨2人到打擊場練習揮棒,胡宇威還不畏緋聞流言大方從後環抱妮妮上演「愛的調教」,但幾分鐘後陳庭妮還是說「好,我不會!揮起來有點難,只好放棄。」笑壞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戲中胡宇威是因為失戀才到打擊場發洩情緒,現實生活中他也認為這是個好方法,但陳庭妮卻說自己若失戀則會在家痛哭一場,直言「我會在家調整心情、或看電影,但不太會跟朋友說,除非真的很難過。」

▲陳庭妮與胡宇威在新戲《真愛黑白配》中合作。(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