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料」Lara登大人 性感透視裝挺《玩命6》

▲Lara一身性感透視裝微露酥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玩命關頭6》21日晚間的首映會上擠滿總價高達1.2億台幣的超跑與50多名辣妹,藝人姚元浩與Lara(梁心頤)也現身其中,而才剛在上一期《FHM》大秀火辣身材的Lara,昨也以一身透視裝小露性感助陣。(Lara透視裝現身《玩命6》首映圖集)

Lara在上期《FHM》大秀「超有料身材」(下圖,FHM男人幫提供),昨則以一身粉紅透視裝微露酥胸助陣《玩命關頭6》,她笑稱自己想以「賽車女郎」之姿登場,但卻發現其實性感真的很難,Lara透露FHM的解放是送給自己25歲的成年禮,但強調「對於性感目前都還在嘗試中」。而向來給人鄰家女孩的她,則透露自己開車時就會變成另一個火爆女孩。至於視車如命的姚元浩被問及車與女友比較愛哪一個時,他大呼「這很難回答吧!」隨後則乖乖說出「比較愛女朋友。」讓現任女友王心凌堪稱臉上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ra與姚元浩一同出席《玩命關頭6》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