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女子能將腳旋轉180度 嚇壞不少朋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的腳,大概轉到某個程度,就會覺得緊繃、無法再轉。不過,美國一名女子,近來抗癌成功後,卻發現自己的腳,變得非常不一樣。因為她竟然能夠把腳旋轉180度,讓腳底直接朝著天花板。她將這項特殊才藝,表演給身旁朋友看,還嚇壞不少人。

▼ 美國一名女子能夠把腳旋轉180度,讓腳底直接朝著天花板。(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女子珍之前罹患一種非常罕見的骨癌,2年來她不斷接受治療,如今終於抗癌成功,不過從2012年開始,她卻發現自己的腿,變得跟其他人不一樣。看過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甚至還會露出噁心的表情,但她並不在乎,她不僅做給朋友、家人或親戚看,更在學校球場內秀給同學們看,因此還贏得不少掌聲。

到底是什麼,讓她的腳可以旋轉180度,從珍的X光照中可以清楚看見,右半邊的骨盆,已經被移除一大塊,或許這就是她能夠做出,如此驚人舉動的原因。不過,這樣的動作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以免傷害身體。醫師則表示,這種現象對她的生活並沒有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美國一名女子能夠把腳旋轉180度,讓腳底直接朝著天花板;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