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火》秦楊吐男兒真情 打包票:絕不和老婆離婚

▲秦楊當年以《台灣霹靂火》紅遍全台。(圖/中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10多年前以《台灣霹靂火》劉文聰角色紅透半邊天的秦楊,反派表現令人至今難忘。他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台詞設定仍不離「番仔火、雞蛋糕」,但每月平均接4、5場商演,至少進帳百萬。秦楊當年投資失利負債幾千萬,老婆始終不離不棄,他曾感性說:「你好好帶小孩,錢的事你不用煩惱,你老公不會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楊和好友楊哲上中視《萬秀豬王》一起演唱歌曲。(圖/中視)

秦楊回憶2007年上海投資崩盤一事,當時老婆獨自在洛杉磯待產,自己還留在台灣工作,兒子出生2週後,他才見到第一面。秦楊表示,到了L.A的那晚,他向老婆宣告:「上海垮了!」老婆僅問一句:「賠了多少錢?」秦說:「那時我要她好好帶小孩,錢的事情不用她煩惱。」而老婆至始至終從未埋怨,讓秦楊備感窩心,他也和老婆許諾:「妳老公不會倒!」先前秦上張小燕節目,曾打包票:「絕不會和老婆離婚。」他再重申,我很愛我老婆。

秦楊老婆何天惠是琵琶老師,兩人因拍戲相識,結婚10年,一路陪伴他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秦21日錄中視《萬秀豬王》老婆和7歲兒在旁相伴,好不幸福,他表示,因為明天又要飛大陸工作,難得有時間陪家人,就把兒子帶在身旁。

▲秦楊現場再重現劉文聰的口吻嗆聲,嚇得豬哥亮一臉惶恐。(圖/中視)

秦楊當年因酒醉答應好友投資,前後共砸6千萬元,他笑說:「幾乎把之前拍1千多集戲的酬勞加3支廣告代言全賠光。」之後2010年參選高雄市議員也賠了500萬,所以這幾年極力把負債還清,希望再往內地發展,他表示,預計明年還清。另外,他和陳盈潔在廈門合作節目,之後希望邀約吳宗憲站台,秦透露,這幾天有和他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