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星雲集慶端午 各式特色好「粽」一籮筐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端午節將至,身為絕對主角的粽子,也開始創意大變身,業者首創與型男主廚吳秉承合作,打造「達人粽」,更特選來自全台各地的道地食材入「粽」,像是大甲芋頭、屏東完熟酵母豬肉、濁水溪平原的秈糯米、東港櫻花蝦、台南白河蓮子等,傳統美食節和創新概念及道地食材,挑逗今夏味蕾。

延續「台灣好不簡單」概念,新光三越特別推出「吳秉承達人獨創名粽」、「暢銷老店粽」、以及全新體驗的「在地好粽」;首度與型男主廚吳秉承合作,全新打造「在地‧創新‧頂級」三合一的達人粽,並特選來自台灣各地最道地的在地食材,調製成限量五星級獨創名粽,售價999元、全台限量500盒。

▼型男主廚吳秉承與業者合作,推出達人獨創名粽。(圖/業者提供)

此外創新口味粽也首度上市,像是石碇的桂花粽售價300、全台限量500盒,勇奪農委會台灣百大米餐廳全國冠軍的干貝蛋黃粽售價340、全台限量1,000盒,曾獲日報評比網購傳統組第一名的竹南懷舊肉粽的鮮嫩竹筍粽,及台中一品的招牌蓮子粽,售價720、全台限量500盒。除了多達33種各具在地特色的名粽,業者同時推出「食指大咚原味季」,將濁水溪黑土孕育出的秈糯稻、肉質美味的掛川完熟酵母豚等台灣在地的美食,都能一網打盡。

▲天和鮮物也順應潮流,推出鮮肉粽搶市。(圖/業者提供)

太平洋SOGO百貨也推出「粽星雲集慶端午」,嚴選各式經典名粽,像是綿密南部粽、香Q北部粽、美味外省粽、養生粽,讓消費者享受美味無負擔,此外人氣甜粽也有多樣化口味。日式人氣名店也特別推出獨家鮮肉粽,一份兩入原價170元,特價150元限量1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