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建民記取教訓 陳俊秀含恨而歸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旅美投手王建民21日在3A史寬頓鐵道騎士隊,與陳俊秀所屬的印地安人隊3A哥倫布快艇對決,3局上兩人第二度面對面,這回王建民占便宜,讓他擊出滾地球遭刺殺,3局結束雙方0比0平手。

▲王建民2013年首次面對陳俊秀。(圖/截自網路)

2局上騎士隊兩出局後一度攻占一、二壘,但還是沒能得分,而2局下王建民先是連續解決兩個人次後,將第八棒羅林格(Ryan Rohlinger)保送上壘,最後還是讓第九棒擊出二壘滾地球,將他刺殺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騎士隊攻勢又起,這半局擊出兩支安打,一出局後一樣進占一、二壘,不過運氣不站在他們這邊,阿孟德(Zoilo Almonte)一壘平飛球被接殺,還險些擊成雙殺,下一棒擊成中外野不營養飛球,再度含恨而歸。

3局下王建民連續解兩個人次後再對決陳俊秀,一度取得兩好無壞絕對優勢,投到兩好兩壞之後,讓他擊出游擊滾地球刺殺。建仔前3局用58球,有36球是好球,有3次三振與1次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洋基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