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建民2013首對決陳俊秀 遭敲深遠安打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旅美投手王建民21日在3A史寬頓鐵道騎士隊,與陳俊秀所屬的印地安人隊3A哥倫布快艇對決,首局建仔與陳俊秀對決,結果被擊出一壘安打,並出現失分危機,但他臨危不亂,安然解決此半局。

▲王建民。

快艇隊這場比賽所派出的先發投手為曾上過大聯盟的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騎士隊首局三上三下無攻勢,而1局下輪到王建民投球,一上來便將首棒打者三振,面對第二棒兩好三壞之後,讓他擊出滾地球遭刺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輪到第三棒陳俊秀上場打擊,第一球就來個外角偏低好球,第二球嚐試投曲球,但沒有進壘,第三球陳俊秀打成自打球,第四球再投變化球,沒騙到對手,第五球再打成本壘附近的界外,接下來建仔再投成兩好三壞後,被陳俊秀擊成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雖然有機會形成二壘安打,但他只跑到一壘。

▲陳俊秀。

接下來王建民再被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最後被第五棒擊出二壘滾地球,二壘手傳二壘封殺,建仔首局無失分。他首局用25球稍多,有16球是好球。(圖片皆為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洋基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