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便當文是聽來的!九把刀批:很心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拒賣菲勞便當」風波延燒多日,還被菲律賓拿來大作文章;發文者之一的董小姐21日遭台北市中山分局約談,坦承自己聽人家說的,「知道自己犯了大錯!」對此九把刀表示,董小姐的朋友高小姐私下和他聯繫,還說願意帶他去看便當店老闆本人,並嗆說一定會輸、準備請吃便當吧。沒想到現在證實都是假的,九把刀接受訪問時說,對這整件事感到很心寒。

▼便當文竟是「聽來的」,九把刀嗆「董小姐」。

菲律賓公務船濫殺我漁民,引發台灣政府、民眾強烈不滿,爭議數天後,15日網路上開始出現數篇「菲勞被排擠買不到便當,多虧我伸出援手幫忙」的文章,呼籲民眾不要遷怒在台菲籍人士,被網友大量轉發。

由於「便當文」內容多大同小異,遭網友質疑真實性,還整理出「六大疑點」,要求張貼便當文的發文者們「踹共」;九把刀也忍不住在臉書開砲「如果那間便當店承認,我會買700個便當給餓肚子的街友」。

不過20日,九把刀已和董小姐取得聯繫的他也再度發文,談到為求公正,希望能再找10位願保守秘密的鄉民,一起去跟對方見面,去那傳說中寧願站在外面給人罵一小時、也要吃的便當店走一趟。

不過隨著董小姐出面道歉,九把刀也在臉書砲轟與他聯繫的朋友高小姐,「高小姐妳就是在唬爛我啊,妳就是在說謊啊,妳完全辜負我想幫忙保存秘密的好意耶,我真的很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