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野獸表現老當益壯 馬丁盼下季重返尼克

點評:如果不貴,其實簽下來還是有用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紐約尼克在東區季後賽第2輪止步後,陣中幾名合約到期的球員動向,也格外受到矚目。其中在季末才緊急簽下短約「救火」,卻意外打出不錯成績的老牌前鋒「野獸」馬丁(Kenyon Martin)就透露,他證明了自己仍能在聯盟有所貢獻,也希望下個賽季能重返尼克陣營效力。

▲「野獸」馬丁喊話,盼下季能繼續為尼克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很難想像,貴為東區例行賽第2種子的尼克,在季後賽的主力禁區替補,竟是季末才緊急簽下的老將馬丁。現年35歲的老野獸本季開打後遲遲未獲球隊青睞,直到近2月底尼克鬧「長人荒」,才緊急簽下短約前來救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馬丁加入後,強悍的防守功夫反而給了球隊不小幫助,季後賽12戰平均還能有4.5籃板、1.4火鍋貢獻,甚至比傷癒復出的明星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更獲得教練團重用。

馬丁在球季結束後也公開向球團喊話,表達下季再披尼克戰袍的高度意願。

「如果要我說些什麼,我會說,把Kenyon(馬丁)帶回來吧。」馬丁在接受訪問時如此表示。

馬丁繼續說道,「我認為我向人們證明了,自己仍有在高水準比賽中生存的功力,我在這裡擁有很棒的時光,尼克是支最棒的隊伍,我喜歡他們對待球員的方式。」

對於年底就即將滿36歲的馬丁來說,今夏又將恢復自由球員身份待價而沽,雖然他的防守與強悍意志,是尼克目前急需的球隊特質,但是球團是否會因此留下這頭老野獸,目前仍在未定之天。

畢竟下個賽季若史陶德邁爾能健康出賽,球團不太可能再將他放在板凳擔任替補,屆時球隊是否還有馬丁的生存空間,也將是馬丁能否延續NBA生涯的最大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丁尼克野獸季後賽Kenyon Marti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