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霍華德找總管密談 抱怨不受丹東尼重視?

點評:不會又要來了吧...魔獸人生...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遲遲未表態是否續留湖人,近日卻有美國媒體披露,「魔獸」對火箭與小牛感到興趣,現在又有消息傳出,這位天王中鋒與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私下進行密談,坦言對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以布萊恩(Kobe Bryant)與奈許(Steve Nash)為球隊核心,卻忽略自己感到很失望。

大約再過6周的時間,霍華德就會成為自由球員,上季歹戲拖棚的「魔獸人生」是否會再次上演,所有人都在看,到目前為止,這位聯盟第一中鋒仍不願對外公開自己的動向,引起諸多揣測。近日美國《CBS運動網》才有報導指出,霍華德對於加盟火箭與小牛感到高度興趣,現在又有消息來源爆料,「魔獸」對主帥丹東尼感到不滿。

美國ESPN的報導指出,霍華德在與湖人總管庫巴契克私下會談時,表達了對丹東尼感到失望,原因是這位湖人主帥以布萊恩和奈許為球隊的領袖,常聽取他們的建議,卻不太重視「魔獸」。據了解,湖人每個球員都得到一次與總管私下談話的機會,不過霍華德和庫巴契克聊得特別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消息來源爆料,霍華德對湖人主帥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魔獸」來到湖人後,很少在公開場合談到丹東尼,有消息來源表示,這是因為他上季在奧蘭多魔術隊惹出一連串風波,和當時的教頭鬧不合,最後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還丟掉飯碗,為了怕被冠上「教練殺手」的封號,霍華德這回可是十分小心。

不過,目前丹東尼已經選擇不留用與「魔獸」關係良好的助理教練帕森(Chuck Person),另一名與霍華德合作過5年的助教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也可能離隊,包括公鹿與山貓都有意找他掌球隊兵符,對此,有消息來源就認為,若兩位助教都離開,霍華德與丹東尼將失去能夠緩衝他們關係的關鍵人物。

對於「魔獸」是否繼續留隊,湖人總管庫巴契克充滿信心,另外他也透露,自己並不擔心霍華德與主帥的關係,「我想霍華德喜歡贏球,他喜歡自己能有高水準的演出。我想他和丹東尼沒有問題,不過我本來就沒太注意球員是否喜歡教練這件事,所以我沒問過這個問題,我們是以輸贏來評價教練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