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山貓」隊名走入歷史? 傳飛人喬丹迎回黃蜂

點評:山貓改名換個手氣也好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奧良黃蜂在本季結束後,正式更名為「鵜鶘」隊,也讓黃蜂隊名走入歷史。不過短短約1個月的時間,黃蜂隊又傳出將重出江湖。原來是夏洛特山貓大老闆「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傳出將於美國時間21日召開記者會,同時向聯盟正式提出將隊名山貓變更為黃蜂的申請事宜。

▲大老闆「飛人」喬丹一聲令下,山貓隊名很可能將走入歷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熟知山貓球團運作的人士透露,球團大老闆「飛人」喬丹將正式提出隊名變更的申請,將2004起使用至今的山貓隊名改回過去夏洛特所擁有的黃蜂名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盟方面說法,變更隊名估計需要18個月時間,也就是說最快在2014-15球季,山貓就能正式啟用黃蜂這個新隊名。

只不過屆時的新生「夏洛特黃蜂」,與1988年創建的「初代」夏洛特黃蜂將毫無關連,原先的夏洛特黃蜂在2002年遷往紐奧良,並於本季結束後正式更名為鵜鶘。而如今山貓只是撿回過去的夏洛特慣用的球隊名稱。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喬丹將會在美國時間21日舉行正式記者會,宣佈將山貓隊名更換成黃蜂的申請,也希望能替這支近來積弱不振的隊伍帶來新的契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