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隊友險境相挺 紅人庫耶托復出奪勝

點評:庫耶托身手還是好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自4月中左上背肌肉拉傷後,庫耶托(Johnny Cueto)缺席了超過一個月,19日球迷終於盼到這位強投歸位,面對大都會,他主投5局送出8次三振,丟掉3分,所幸在下場前,隊友布魯斯(Jay Bruce)幫他敲出一支超前比分的陽春砲,打破平手局面,把比數扳成4比3,也讓庫耶托第一場復出賽順利拿下勝投。

▲庫耶托復出第一戰有驚無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也許就怕庫耶托一個多月沒回球場,手感生疏會丟分,隊友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和布魯斯第1局就先後幫忙搶下3分,給庫耶托作後盾,怎知2局後庫耶托還真的把領先都花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庫耶托面對大都會中心打線,投球出現亂流,先是被安凱爾(Rick Ankiel)敲出右外野安打,隨後保送第三棒萊特(David Wright),雖然三振掉杜達(Lucas Duda),但還是被隨後的柏德(Marlon Byrd)一棒掃出去左外野大牆,一次丟3分。

這一棒也許把庫耶托直接打醒,直到他下場之前,他連續解決8名打者,4、5局3上3下,還飆出6K。他表示「當時我問自己到底怎麼了,我告訴自己現在必須回到我過去的模式,然後投完退場之後我說,『這就是我。』」

當大家認為庫耶托復出第一戰無緣拿勝投時,隊友布魯斯只花一球就讓大家改觀,飛出右外野的全壘打幫他們要回領先,前一天才被費城人用背靠背再見轟敲暈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再度上場關門,標出2K,再來一局3上3下,結束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