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霹靂「煞」 喬治麥可逃出「絕命終結站」!

▲辣妹凱薩琳福克斯說,喬治麥可差一點被她的車子壓扁。(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9歲的英國歌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上周四(16日)在英國赫茲(Herts)北上的國道一號(M1)上發生車禍,一名在現場目擊的辣妹說,喬治麥可差一點成為她的車輪下亡魂。

23歲的凱薩琳福克斯(Katherine Fox) 說,當時她開著一輛銀色的Range Rover跟在喬治麥可的車子後面,突然看到前面車子的車門打開,一個人從時速116公里的車子裡面滾出外面車道,嚇得她緊急踩煞車!凱薩琳說:「他很幸運沒有被我輾斃。」

凱薩琳同時形容喬治麥可如何的倒臥在大馬路上;衣物都是血污。衣服、鞋子以及他代表性標誌的名牌太陽眼鏡, 都己「毀於一旦」。

她補充說:「喬治的額頭上有個可怕的傷口。他的臉和牙齒上面都有血。他大口的喘著氣,意識清楚,但顯然受到驚嚇。」

警方後來出動直升機,將喬治麥可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所幸他僅受到皮肉傷,並無大礙。警方公關確認他沒有生命危險,駕駛也未受傷,但他們仍在調查車禍起因。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