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八年!微軟次世代 Xbox 將於 22 日凌晨 1 點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睽違了八年,微軟公司預計於台灣時間 5 月 22 日凌晨 1 點在美國發表全新一代的 Xbox 主機,這也是該公司繼 2005 年以來,首度開辦新品發表會,外傳該產品將於今年第三季上市。

微軟 Xbox 360 最早於 2005 年 5 月 12 日發表,並在一周後的 E3 電玩展對外曝光,台灣與香港則於 2006 年 3 月上市,隨後在市場上引起體感遊戲風潮,如今睽違了八年,微軟公司將於美東時間 5 月 21 日下午一點,在華盛頓州 Redmond 的總部發表新一代 Xbox 主機,發表會主題為「Xbox: A New Generation Revealed」的發表會,意謂「Xbox見証新世代的來臨」,預期該主機與遊戲將於今年 6 月 11 日舉辦的 E3 電玩展正式曝光,並直接對上索尼(Sony)公司的次世代主機 PS4。

 

外電傳言,新一代 Xbox 將於今年第三季上市,產品名稱很有可能就叫作「Xbox 720」,強調將走向更多雲端應用功能,也會與 Skype 作更進一步的結合,也會推出新一代的 Kinect 與搖桿,原本的線上商店 Xbox Live 也會結合數位電視平台,發展出更多應用功能。

在硬體配備方面,傳言新一代 Xbox 將採用支援 1080P 的 3D 藍光 DVD 播放器,搭載 AMD Jaguar 中央處理器,時脈為 1.6GHz,以及 AMD Radeon 7790 顯卡,擁有高效多工的運算機能。

新一代 Xbox 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 2013 年 5 月 22 日(三)凌晨 1 點在 Xbox 官方網站及 Xbox 主機上實況直播,直播後約2小時將有中文存檔影片可以觀看,《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同步追蹤後續動態,有興趣的民眾可鎖定本網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