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莊智淵奪金瞬間 長髮空姐愛妻眭欣霓現腦海

▲長髮披肩長相甜美的空姐女友眭欣霓,默挺莊智淵桌球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和陳建安在巴黎桌球世錦賽拿下男雙冠軍,莊智淵透露,贏球的瞬間腦海裡想著的是太太眭欣霓和家人的身影。莊智淵也提到金牌戰第4局發球前有點猶豫,於是喊暫停調整,成為取得3比1的聽牌及最後奪金的關鍵。(按這裡~看更多陳建安、莊智淵的感情世界)

莊智淵的太太眭欣霓擔任空姐,有著一雙明眸大眼,臉上總帶著甜美笑容,莊智淵是眭欣霓大學時的學長,兩人原本鮮少聯絡,直到一次在飛機上巧遇才逐漸開始聯絡,交往兩年後步入禮堂,穩定的感情成為莊智淵最強而有力的心靈支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和陳建安21日清晨返抵國門,短暫休息後,便參加贊助單位的記者會,會後莊智淵談到支持自己征戰的最大動力,他要感謝太太、家人一直以來默默的支持,在拿下冠軍的瞬間,腦海中想著的就是太太和家人的身影。

莊智淵透露,長期在國外比賽,一個人在國外的時間,常會想念太太、家人,因此結婚以後比較常回台灣,希望儘可能陪伴太太和家人。

此外,莊智淵回想起冠軍戰面對勁敵大陸的郝帥和馬琳,打到第4局12比11領先時的情形,「我發球時頓了一下,所以想暫停,那暫停還蠻關鍵的。」他說,因為贏了那局就取能得3比1聽牌,於是透過暫停和教練莊智雄、陳建安溝通重新布局,果然以13比11拿下這關鍵一局。

按這裡~看更多陳建安、莊智淵的感情世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