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富士康接iWatch訂單 試產1000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消息指稱,蘋果可能正在測試iWatch所用的1.5英寸顯示幕,而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已接到1000件iWatch訂單。對此,鴻海21日表示,不回應單一客戶和業務內容。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市場傳出小道消息稱,蘋果正在測試iWatch顯示幕是由台灣錸德科技(Ritek)旗下的顯示幕面板子公司錸寶科技(RiTdisplay)製造的。據說,蘋果原本計畫使用的是1.8英寸的顯示幕,但後來覺得太大了,因此換成1.5英寸。

▼據說蘋果在今年內會發表iWatch,但蘋果尚未證實。(圖/theverge)

另外,有消息指出,富士康已經接到1000件iWatch訂單,但這樣的少量訂單可能只是一次嘗試,大規模量產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

對此,鴻海表示,不回應單一客戶和業務內容。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富士康參加大陸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期間富士康高層主管表示,富士康正與蘋果協商,富士康將做蘋果手機在大陸的內銷,負責內銷、維修、服務等一條龍產業;富士康也計畫把手機上下游上千家供應鏈企業,入駐河南鄭州的航空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