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站爆裘莉收基因公司10億美元 瞎謅切除雙乳有陰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日前接受預防性雙側乳腺切除手術,消息傳出後外界多給予高度評價,稱讚她做了「英雄的抉擇」,但國外網站《Worldtruth.tv》日前爆料,裘莉切除雙乳與防癌無關,而是與基因專利公司合作,收取10億美元(約新台幣299億元)高額費用所演出的一場「超完美騙局」。但《Worldtruth.tv》的指證缺乏具體內容,多以臆測、推論為主,故這篇報導的真實性也令人存疑。

安潔莉娜裘莉勇敢切除雙乳,消息傳出轟動國際,還登上了《時代雜誌》封面。(圖/取自《時代雜誌》網站)

《Worldtruth.tv》質疑,裘莉切除雙乳的目的是為了造成恐慌,使婦女急於測試自己是否擁有BRCA1基因,藉此讓手握檢測專利的公司「恆河沙遺傳」(Myriad Genetics)牟取暴利,並希望裘莉能造成輿論壓力,影響美國最高法院做出對BRCA1基因檢測列入專利的有利判決。

雖然「恆河沙遺傳」確實在裘莉發表切乳聲明後股價大漲,創下近52周來的新高點,但10億美元的費用十分不合理,也讓全球多數讀者抱持懷疑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05-22 07:22 UPD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