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麥當勞爽摳哥 用外套達到感情溫度之昇華?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不可以隨便蓋外套在身上,會引發誤會的……

▲網傳麥當勞外套爽摳哥?(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繼高捷活春宮後,現在又有類似事件在台上演嗎?最近就有一段名為「麥當勞外套爽摳哥」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為一對於麥當勞用餐的學生情侶,疑似在外套底下,做出「達到感情溫度之昇華」的行為。有網友看了直言,原來外套這麼萬能;還有人批評,妨礙風化。

畫面中男學生坐在後方,雙手抱著蓋上外套的女學生,只見男生的手,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外套裡,女生則一臉陶醉的靠在男方身上,雖然兩人沒有裸體或明顯猥褻行為,但卻可以清楚聽到拍攝的網友直呼,「高潮了、高潮了」,整個過程至少持續3分40秒之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