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泡麵達人給滿分 阿舍乾麵與世界十大泡麵齊名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泡麵客納許(Hans Lienesch)在部落格公布全球十大泡麵排行榜,其中竟然沒有台灣泡麵,讓上千名台灣網友罵翻。台灣業者阿舍食堂立即跨海寄出7種不同口味的「阿舍乾麵」請納許試吃,果然不負台灣泡麵王國美名,其中有2種獲得滿分5分評比,等同是與世界十大泡麵齊名。

阿舍食堂這次寄出的7種口味「阿舍乾麵」中,獲得滿分的是「QQ麵線沙茶口味」以及「外省乾麵油蔥口味」。納許指出,不同於傳統內附粉狀調味的泡麵,阿舍乾麵內附液態狀的醬汁,保留醬料最原本的香氣品質,尤其是麻辣口味辣汁看似不鮮艷,但打開後倒入碗中即有撲鼻而來的辣味,但辣度並未減緩。

納許日前在部落格「The Ramen Rater」公佈他每年評選出來的全球十大好吃泡麵,2013年冠軍由新加坡叻沙口味泡麵拿下,辛拉麵也拿下第8名,但台灣泡麵卻並未入榜,讓上千名台網友罵翻。這次「阿舍乾麵」拿下高分,或許暫可平息台灣網友的怒氣。

▲阿舍食堂「外省乾麵油蔥口味」獲美國泡麵達人5分滿分評價。(圖/阿舍食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