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搏命凌空翻轉吊到吐 狂送秋波吃定嫩男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全民女神」陳妍希為了拍攝《懸崖上的玫瑰》MV,挑戰「高」難度演出,經歷多次摔倒和凌空翻轉,即使出現頭暈、噁心等身體不適症狀,還是堅持拍到最好,工作態度被讚超敬業,而她也邀來有「小彭于晏」之稱的新人李程彬演出,更開起這位弟弟玩笑:「不要再叫我姊姊啦!」

▼陳妍希為了拍出唯美MV,搏命忍受被吊在空中的暈眩感。(圖/福茂)

陳妍希為了拍出唯美畫面,除了在高牆懸椅上臥躺出彎彎弦月姿勢,還吊鋼絲以凌空翻轉演出墜落動作,過程中不但多次從懸椅上摔落,更被超細鋼絲懸吊超過半小時、上上下下超過20多次,讓她一度感到身體不適、頭暈與噁心想吐,所幸成果讓導演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和「小彭于晏」合作演出MV,卻笑說不想被當成姐姐。(圖/福茂)

因為和鄭元暢私下交情好,陳妍希邀來他旗下新人,素有「小彭于晏」之稱的李程彬合演MV。李程彬透露陳妍希很會用眼神帶戲,也感謝「Michelle姊姊」的提拔,讓他免於親密接觸的尷尬,卻讓陳妍希笑說:「不要再叫我姊姊啦!」她也宣布將於6月9日舉辦新輯音樂分享會,要和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