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興盃公益路跑 六堆客家園區開跑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

為協助創世基金會籌募屏東植物人安養院興建經費,長期投入公益事業的國興產業公司董事長長林桂添發起「gogogo國興盃公益路跑」活動,凡繳交300元報名費者,除可獲得T恤、紀念品,前2000名報名者另贈送冷凍紅面番鴨。

19日清早5點多陸陸續續選手報到,現場除了團體、企業等單位共襄盛舉,還有全家總動員、年輕學子及超過65幾歲的老人參與,共近2300位選手不畏風雨響應公益為植物人安養中心籌經費而跑。

「gogogo國興盃公益路跑賽」19日上午6時30分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辦理,這是長期投入公益事業的國興產業公司關心創世基金會新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助籌募經費兒舉辦的路跑活動。

創世基金會從3年多前開始募集屏東植物人新院籌建經費,目前已募得1億3仟多萬,尚短缺1仟6百多萬,昨天參與路跑人員不畏風雨響應公益。

跑完全程男子組6公里冠軍為歐志翔,他目前就讀台南市市立大成國中去年暑假開始練習路跑,至今已參加幾場半馬的比賽,19日全程打著赤腳跑完全程,令人感到敬佩更重要的是19日是他15歲生日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生日禮物。

女子組冠軍洪英櫻小姐,目前於屏東高中擔任體育老師,平常以身作則典範領導體育教學,所以有持續運動的習慣也號召率領同學參加19日的路跑公益活動。(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