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產後辣曬比基尼照 夫妻度假遭隔壁房鄰嫌太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蔡少芬接拍的新劇《金枝欲孽貳》收視雖欠佳,但仍開心的和老公張晉飛往馬爾地夫度假,還連續數日在微博發布比基尼照及夫妻倆的合照大曬恩愛!不料,20日港媒驚爆,有網友自稱是當晚住在他們隔壁的房客,直呼這對明星鄰居「很吵」!

▲▼蔡少芬和張晉夫婦同遊馬爾地夫,被鄰居嫌「太吵」!(圖/取自蔡少芬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少芬因演出宮鬥劇《後宮甄嬛傳》中「皇后」一角爆紅,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產後甚少曝光身材的她18日為慶祝老公的39歲生日,特地暫別女兒齊飛馬爾地夫度假,她還難得在微博放送比基尼泳裝照,隔天更甜蜜分享夫妻倆甜蜜共喝一杯飲料的合照,感情恩愛羨煞許多網友。

意外的是,港媒20日驚爆,有大陸網友在微博自稱是蔡少芬夫婦度假住所的隔壁鄰居,還發文:「昨天入住旁邊的鄰居很吵,今早才發現原來是蔡少芬和她老公。」文中並未說明是哪一種「吵聲」,僅表示氣氛很和諧,引發外界好奇,不過,該網友仍大讚她就算素顏還是很美。

▼蔡少芬曝罕見比基尼辣照,被網友狠批「遠到認不出是誰」!( 圖/取自蔡少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