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徐霞客 台灣超馬選手林義傑當選

本報訊

第五屆「中國當代徐霞客」評選結果,5月19日在浙江寧海舉辦的「《徐霞客遊記》開篇400周年紀念大會暨第五屆當代徐霞客頒獎典禮」上揭曉。來自台灣的超級馬拉松運動員林義傑(下圖/資料照)等10人(團隊)當選。

本屆活動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中國徐霞客開遊節組委會等機構聯合主辦。當選第五屆「中國當代徐霞客」的是:用極限長跑征服生命禁區的林義傑;大陸新聞界首位4次登上南北極的女記者白山杉;視野一無所有、心卻踏遍天地的盲人旅行家曹晟康;用雙手征服五嶽之巔的「無腿勇士」陳州。

還有「大陸極限戶外穿越第一人」花雕;花甲之年環遊世界的旅遊奇人張廣柱、王鐘津夫婦;大陸首位深入非洲部落,用10年時間進行人文調查的女攝影師梁子;以霞客之名千里走單騎的徐林正;填補大陸多項江河考察空白的探險家楊勇;「沙發客」的人氣偶像、窮游世界的趙菊陽。(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