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清純牌失靈 工作量縮水恐淪脫星賣肉自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宮崎葵出道以來以清純形象迅速走紅,近日被爆出受離婚外遇等醜聞曝光的影響,工作量大幅縮水,她很有可能走上脫星一途,推出全裸寫真挽救一蹶不振的演藝事業。

▲宮崎葵清純形象失靈。(圖/取自日本網路)

根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宮崎葵自從2011年離婚後,又陸續遭到前夫爆料她與V6的岡田准一及日本多位男藝人有婚外情,導致她的形象徹底崩壞,甚至被冠上蕩婦的罵名,事業更是因此一落千丈,不但演出作品成果不理想,就連廣告合約都大幅縮水,讓她不得不轉型挽救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電影相關人士透露,宮崎葵似乎考慮轉型推出全裸寫真,加上她與向井理在合作的電影中有許多激情戲碼的突破,現在差不多是轉型的最後契機了,但性格糟糕與多位女星不和,且時常惡整新人女星,就連一向隨和的堀北真希都和她槓上,負面消息不斷要自救只能靠一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