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隨節奏扭頭搖擺身體 龐克頭鸚鵡大跳江南Style

我們想讓你知道…鸚鵡都這麼聰明嗎?

▲龐克頭鸚鵡大跳《江南Style》。(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紅遍全球,不只大人、小孩都愛模仿,就連動物也不例外?最近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裡面一隻有著龐克頭的白色鸚鵡,竟然會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身體,讓不少網友自嘆不如,覺得自己輸了,還封牠是「舞棍鸚鵡」。

PSY都已經推出新單曲《Gentleman》近一個月了,但他的《江南Style》依舊熱力不減,有台灣網友日前就PO出家裡鸚鵡跳騎馬舞的影片,雖然無法比出手勢,然而頭和身體卻能跟著節奏左右搖擺,甚至結束時還對準時間點,「展翅」叫了一聲,做了一個漂亮的ending pose。

不過,要說到鸚鵡跳《江南Style》,先前國外也有一隻白色鸚鵡,只要聽見這首歌曲,不但會隨著音樂節奏上下舞動身體,還會跟著歌詞唱出「Gangnam style」、「sexy lady」等,模樣可愛又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