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宋紀妍嫁了!520秀婚戒放閃:我登記結婚了

▲宋紀妍在臉書上秀婚戒認喜訊。(圖/翻攝自宋紀妍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6歲的新生代女演員宋紀妍(本名沈海欣)20日登記結婚!日前她和新東陽小開麥升陽戀情曝光後,不時公開放閃,稍早前也在臉書上秀出兩人婚戒照,留言表示:「2013年5月20日的今天...我登記結婚了!」消息一出祝賀聲四起,但許多粉絲也表示:「又少了一位女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紀妍原本傳9月當人妻,但20日已登記結婚。(圖/取自麥升陽臉書、資料照)

宋紀妍4月底戀情曝光,態度從一開始否認到最近大方坦承交往,還在微博留下「5201314」的示愛訊息,看得出兩人濃情蜜意。不過先前傳言她9月才出嫁,今日突然公布登記喜訊,令人十分驚喜。她說:「我跟我的老公決定攜手走向未來的每一步,現在的我非常開心以及幸福,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麥升陽和宋紀妍是因尾牙認識。(圖/東森新聞)

宋紀妍在臉書上公布消息10多分鐘,立刻引起近6百人關注。同一時間,華視主播彭佳芸上午也和房產未婚夫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晚間將在國賓飯店宴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