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夫妻爆衝突恐傷子女心靈 邢峰酸「現世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18日與老公James(王維倫)家人起衝突,雙方鬧上警局,男方更出事當天自行蒐證的影片,除拍下雙方對峙畫面外,女兒Mina不堪壓力失控大叫:「Go Away!」的聲音也被錄下,耕莘醫院心理醫師楊聰財表示,夫妻在孩子面前爭吵是負面示範,還可能對小孩心靈造成嚴重傷害。

▲見到James帶親友闖宅,于美人抱女兒尖叫。(圖/東森新聞)

于美人18日得知James帶著親戚到自家後,便從錄影現場趕回家,期間她情緒一度失控,James自行拍攝的蒐證影片中,她不斷用英文對女兒Mina高呼「我愛妳,我非常愛妳」但女兒卻失控大喊:「Go Away(走開)!」據《中國時報》報導,耕莘醫院心理醫師楊聰財認為,如此在孩子面前爭吵是非常負面的錯誤示範,更譴責找媒體採訪的人:「這樣的畫面,讓孩子要怎麼面對老師和同學的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聰財表示,家庭是人類學習的起點,父母失和易導致小孩情緒障礙,「在孩子面前把對方妖魔化,會讓小孩對社會產生不信任感。」尤其雙方爭奪監護權時,孩子容易認為爭吵的原因是自己,因此加深罪惡感,嚴重可能導致自殘或自殺行為。

▲邢峰不滿于美人《新聞挖挖哇》找朱慧珍談家暴,報導不夠公平公正。(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子瑋攝)

于美人婚變風波鬧得不可開交,過去曾和前妻朱慧珍有過爭執的邢峰倒冷眼旁觀,表示曾有受家暴女性上于的節目《非關命運》後遭前夫刺死;2012年朱慧珍上《新聞挖挖哇》爆料家暴,讓他受到很大的傷害,「我是信佛的人,她婚姻變成這樣,不知是否是因果?節目不能只為收視率,現世報來得很快,要多做正面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