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內褲!「慾望師奶」伊娃紅地毯滑跤露黑底!

▲伊娃隆格莉亞好大膽,在坎城影竟然不穿內褲走紅地毯!(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慾望師奶」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18日晚隨同新片《吉米•皮卡爾》(暫譯,Jimmy P.:Psychotherapy of a PlainsIndian)出席在坎城影展的首映。

當晚她穿著高叉、透視的水綠色禮服、 由於「天公作美」,當時下著傾盆大雨,地上濕滑,結果她一個「不小心」滑倒了,如此一來,想露的,真的露了(大腿) 。不想露的,也露了:她竟然沒有穿內褲!

38歲的伊娃有不過不少走光露底的前科;例如前年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的節目時,外穿著西裝外套、內部卻真空,訪談中途還一度衣服繃開。

但她似乎永遠學不乖。這一晚坎城下大雨,但是她還是很猛, 竟然膽敢不穿內褲走紅地毯。當時不知道有幾百部攝影機在對準她,當然,這「走」光乍現的一幕,全被拍到, 成為坎城影展珍貴的歷史鏡頭啦!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