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透心涼! 西瓜大賞清涼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夏天來一顆冰涼的西瓜,消暑又透心涼。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少不了冰涼的西瓜消暑。太平洋百貨雙和店的松青超市在5月18日舉辦「花蓮物產展暨花蓮大西瓜行銷活動」;而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也於5月18日及19日兩天舉辦「夏日西瓜節」。

為期一個月的2013松青超市「花蓮物產展暨花蓮大西瓜行銷活動」,5月份全台松青超市熱鬧登場,由花蓮市農會整合供應,優選花蓮在地生產之有機無毒農漁畜產品及花蓮特色名物產等計95項產品,在松青超市「MATSUSEI」全台72家門市同時上架銷售。

▲琳琅滿目的大西瓜是消暑退火的利器。(圖/記者蔡孟修攝)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長張智超5月18日親率縣府農業團隊及花蓮市農會理事長康天德、常務監事陳保成、總幹事曾元德等市農會行銷團隊,北上松青超市「雙和店」舉辦2013松青超市「花蓮物產展暨花蓮大西瓜行銷活動」,向大台北地區介紹花蓮的有機/無毒農漁畜產品及花蓮特色名物產。

張智超處長表示,松青超市以品質第一、創新突破及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與花蓮縣政府推動有機無毒,維護花蓮淨土,友善土地永續經營的政策,有相同的堅持。花蓮大西瓜名號享譽全台,早在3月份松青超市高層採購人員即到鳳林產地認購一萬顆花蓮大西瓜。

松青超市王祿鏡協理則指出,松青與花蓮市農會合作推銷花蓮有機無毒農產品已多年,也在松青建立良好口碑,累積許多忠實的消費者,花蓮大西瓜有特殊的沙甜口感,絕對是花蓮物產焦點產品。五月初花蓮玉里西瓜開始採收,透過花蓮市農會平台供應松青超市,二個星期就賣掉三千多粒。

新光三越南西店5月18日及5月19日兩天,分別在一樓舉辦「西瓜救星擊先鋒」及「快吃極速挑戰賽」,邀請顧客一起玩西瓜迎擊酷暑。新光三越表示,日本的夏天,蒙著眼睛在沙灘上打西瓜是必玩的遊戲。這項西瓜救星擊先鋒,參加的民眾只要蒙著眼,並在時間內擊破西瓜,就可以把產地直送的西瓜給抱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