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大雨中斷台電連勝之路 台啤扳回一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啤酒與台灣電力19日繼續在台中球場進行春季聯賽四強賽的第二戰,前一戰落敗的台啤今天靠著在首局攻得2分,以2比0擊敗台電,把戰線延長到了第三戰。

▲台啤宋家豪後援2.1局無失分。(圖/棒協提供)

台電19日派出蔡宗頤先發,不過一開局控球就出現問題,接連保送1、2棒,台啤隨後發動雙盜壘戰術,緊接著第4棒的楊宏聖在擊出中間方向帶有2分打點的穿越安打,台啤取得2比0的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分落後的台電在3局下2出局攻佔二壘,此時台啤主動換下先發投手張竣龍,派上宋家豪後援,他直到5局結束都沒有讓台電攻下分數,比賽在5局下因雨暫停,最後裁定台啤以2比0獲勝。

台灣啤酒拿下這一勝之後,不僅把戰局扳成1比1,同時也中斷了台電本次聯賽23連勝的紀錄,20日兩隊下午2點將在台中進行最後一場的殊死戰,獲勝的一方將與上午晉級的美孚巨人爭奪本次春季聯賽的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