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幫你數!網傳馬邦伯「倒數計時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最近因為對菲律賓相當貼心,先給了72小時最後通牒,後又再給緩衝時間,對比2012年被《經濟學人》雜誌撰文批判「笨拙」(bumble),網友為了替馬英九平反,特別製作倒數計時器,命名為Bumbler to Speech(暫譯:笨拙的語音),讓他從1數到10,強調他不笨!

▼網友Zhusee製作Bumbler to Speech。(圖/取自bumbler to Speech)

製作者Zhusee特別引用佛誕節時,馬英九為漁民洪石成默哀而倒數十秒,很認真從1數到10,於是他採用這些認真誠摯的聲音,讓大家教小朋友算數、做伏地挺身時,都能聽見總統親民的倒數聲音。

製作者Zhusee表示,「『他不笨,他是馬邦伯!』的確我們發現馬邦伯真的不笨,因為他可以從一數到十。為了推廣邦伯的數數能力,我們製作了這個線上數數器,只要輸入數字、就可以由馬邦伯幫你念出來!」

Bumbler to Speech(暫譯:笨拙的語音)發揮從1數到10能創造出的最多變化,只要在格子中輸入數字,就可以選擇「播放數字」、「從1開始數」、「通牒倒數!」至多可以輸入到99,具有寓教於樂的效果,大人小孩都適合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