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戴菲諾展現老將價值 美媒:火箭應行使選擇權

點評:冷酷哥真的不錯...關鍵時刻三分球很準!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季後賽首輪與西區龍頭雷霆纏鬥到第6戰,才遭到淘汰出局,賽季結束後,球團高層正準備進行補強,而美國網站「rantsports.com」專欄作家威廉斯(Cody Williams)就建議,火箭應該要行使老將戴菲諾(Carlos Delfino)下季300萬美元合約的球隊選擇權,板凳深度還不足的火箭,需要這名能在三分外線開火、擁有經驗的老將。

▲專欄作家威廉斯建議,火箭應行使老將戴菲諾的球隊選擇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重建第一年就打進季後賽,火箭的表現令人驚艷,不過陣中的年輕主將,包括主控林書豪、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籃板吸塵器」艾西克(Omer Asik)等人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在賽季結束後,火箭也正在積極準備補強,傳出他們想補進一名強力的大前鋒,甚至不排除再次爭取「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不過還有一位球隊關鍵人物的去留,是火箭今夏必須決定的,他就是30歲老將戴菲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冷酷哥」戴菲諾本季從板凳出發,出賽67場,平均每場會上陣25.2分鐘,能貢獻10.6分、3.3籃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達到37.5%。在關鍵時刻,他總能在外線放冷箭,場上多了他這名老將,不只能穩定軍心,有時還能幫助球隊逆轉戰局,不過他的火力供給還不夠穩定,例行賽的平均命中率40.5%,還有向上提升的空間,但對於板凳深度不足的火箭隊來說,他絕對是一名重要的替補球員。

對此,美國網站「rantsports.com」專欄作家威廉斯就表示,雖然擁有和戴菲諾相同能力的球員並不在少數,但他的薪資相對偏低,因此威廉斯建議火箭應該要行使這名30歲老將下季300萬美元合約的球隊選擇權,這對這支年隊伍來說將是最好的選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戴菲諾Carlos Delfino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