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三巨頭未曾一同先發 史陶德邁爾有話說

點評:阿罵放板凳真的很可惜!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在19日遭到印第安納溜馬隊,以系列賽4比2淘汰出局後,本季也宣告提前放假。雖然尼克本季成功奪回大西洋組龍頭寶座,又在季後賽突破第一輪魔咒,已算是表現大躍進,但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卻對於球隊前場三巨頭,無法在先發陣容中合體,感到相當遺憾。

「我們從未得到機會!」尼克隊前場三巨頭史陶德邁爾、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本季因為「輪流」進入傷兵名單,加上球隊季初戰績一路長紅,最終不斷錯過「先發合體」的機會,其中季前接受歐拉朱旺(Hakeem Olajuwon)低位單打特訓的史陶德邁爾,更因為受傷,例行賽只打了29場,季後賽也僅有4場。

對此,本季在受傷歸隊後,就被球隊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放到板凳上的史陶德邁爾,更是感到相當遺憾,「我想我必須讓他們知道我現在的打法,以及我能給球隊的貢獻在哪,現在我必須找時間跟伍德森教練好好談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陶德邁爾表示,希望三巨頭能在先發重新合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自己在尼克隊季後賽陷入危機時刻,卻大多只能在板凳上觀戰,史陶德邁爾也表示自己感到相當不好受,「坐在板凳上看球,一直以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這是教練的決定。」

其實尼克前場三巨頭並未沒有過先發合體機會,在上季這三人幾乎場場先發出賽,不過史陶德邁爾卻始終無法與安東尼有效連線,加上本季季初時,尼克在史陶德邁爾缺陣的情況下,新陣容反而打出相當不錯的化學效應,讓教頭伍德森最終決定將史陶德邁爾下放板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