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少時潔西卡熱戀? 2PM玉澤演自曝:女友叫Jessica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野獸派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曾和少女時代的潔西卡(Jessica)傳出緋聞,雖多次被拍到私下親密約會,對外卻始終聲稱彼此只是「好朋友」,日前他在節目上自曝以前的女友也叫Jessica,被虧是「Jessica殺手」,但仍表示兩人只是要好的朋友相約聚聚,沒想到會被狗仔逮個正著。

▼少女時代潔西卡和玉澤演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圖/翻攝自KSTYLE)

玉澤演於16日受邀上韓國節目《黃金漁場》時,和少女時代潔西卡的秘戀傳言又成為話題焦點,他透露出道前在美國交往的女友名字也叫Jessica,卻因此被主持人虧說:「所以你是忘不了那個Jessica,才和少時的潔西卡約會的嗎?」他澄清當時聽說潔西卡也在日本,才會約對方喝杯咖啡,笑說一切都是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和台灣女星鬼鬼(吳映潔)演出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的玉澤演,甜蜜自然的互動讓不少粉絲相當陶醉,起鬨要兩人索性「假戲真做」,他也大方表示「想和鬼鬼談場真正戀愛」,不料卻慘遭對方打槍,遭網友調侃:「看來他還是比不上鬼鬼的理想情人Nichkhun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