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人林瑟康「軟腳」 遭洛磯暴打吞敗

點評:怵目驚心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巨人賽揚強投林瑟康(Tim Lincecum)誇張的投球姿勢幾乎可以說是他的招牌,不過19日出戰洛磯,在投球的過程中,林瑟康卻疑似軸心腳重心不穩跌倒,還差點受傷;整場比賽林瑟康氣勢也不如往常,壓制不住洛磯攻勢,2比10輸球。

4局下輪到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打擊,林瑟康做出一如往常投球姿勢,正當左腳要跨出去的瞬間,右腳瞬間軟掉,支撐力不夠也讓他整個人往前倒,同時也被判了投手犯規,一壘的阿瑞納多(Nolan Arenado)直接站上二壘。

►►►林瑟康軟腳片段

林瑟康這一倒可嚇壞了捕手波西(Buster Posey),趕緊上去察看,因為這場比賽林瑟康在投手丘上已經跌了2次,但根據現場轉播人員報導,投手丘並沒有比較陡。其實林瑟康在投手丘上「軟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過去也發生過,所幸都沒有造成扭傷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瑟康二度在投手丘上滑倒,所幸並無大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林瑟康的表現相當不好,主投5局被敲7安丟6分,他表示,「很挫折,沒有持續把球投好、投高,最糟的就是我知道我能投好卻沒有做到。」

其實巨人整場也有10支安打的表現,還有4次保送,但攻勢無法串連,防守端也很慘,全場出現3次失誤,林瑟康表示「我們太操之過急了,所以當失誤造成,真的很挫折,也不是我們不努力,大家都很努力。」

相反的洛磯先發查伍德(Tyler Chatwood)在隊友火力奧援下,投得輕鬆多了,5.2局只丟1分,不過有偏多的4壞保送,外帶4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