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2勇士迷賽後乘保時捷返家 高速公路遭槍掃射身亡

點評:唉,又是悲劇。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近日我國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射殺一事,鬧得滿城風雨,而美國金州也發生射殺悲劇,2名勇士球迷看完球賽,帶著球隊被淘汰的傷心情緒返家,沒想到被人拿槍掃射身亡,引起外界關注,真實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名勇士球迷看完比賽後,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射殺。(圖/擷取自sfgate.com)

勇士與馬刺季後賽第六戰結束,勇士遭到淘汰打包回家放暑假,賽後2名球迷駕駛白色保時捷離開球場,不知確切原因,遭到後方車輛追趕,且用槍掃射,導致司機當場死亡,而另一個球迷本想從車內逃出,但也難逃被射殺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這兩名遭射殺的男子,分別為30歲的畢爾登(Christopher Beardon)和28歲的馬克思(Terrance Marks),他們在看完球賽後離開球場,便被尾隨車輛一路跟上高速公路,直至追上後才開槍掃射,警方表示死亡男子都穿著勇士的加油衣服,駕駛的保時捷布滿彈孔,且亡者生前毫無反抗,更沒有開槍還擊,因此認定罪犯有強烈殺人目的。

消息指出因為是在比賽過後,車流量大,加上警方需要進行調查,附近車輛多半需要進行盤問,因此高速公路堵塞長達4個多小時,而警方為了取得更多蛛絲馬跡,開出2萬美元的懸賞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勇士球迷保時捷季後賽馬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