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不少共通點!蒼井空網悼「GV蒼井空」真崎航 

文/三順

日本同志AV男優真崎航18日驚傳病逝消息,死因為盲腸炎穿孔併發腹膜炎逝世,得年29歲。而AV女優蒼井空也在Twitter表達哀悼之意,認為自己與真崎航有不少共通點。

▼蒼井空網悼GV男優真崎航。(圖/翻攝網路/合成照)

素有「GV界蒼井空」之稱的同志片男優真崎航逝世,令人震驚,日本天后濱崎步、AV女優蒼井空皆透過Twitter表達遺憾之意。其中真崎航經紀公司老闆更回應蒼井空的留言,希望她能繼承真崎航未完的遺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過多部「無套片」的真崎航因有感於會對粉絲造成不良影響,及愛滋病的預防,曾在2011年宣布「不再接拍任何沒戴套的片子」,引起業界極大迴響。據悉,真崎航是因害怕治療盲腸炎會在身上留疤,影響未來演出,才選擇讓病情一拖再拖,導致盲腸穿孔併發腹膜炎逝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