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倒數+激動旁白 「黑枝」還原真相挨轟演很大

▲毆醫影片重配音,「黑支」陳清達遭批造假無悔意。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陳永毅/彰化報導

本土劇演員「黑枝」陳清達,5月初帶母親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卻情緒失控打傷醫師,雖然事後他出面道歉,但把打人的影片添加配音PO在臉書,網友質疑影帶怎麼只有他的聲音,卻沒有醫護人員和警察的背景因,根本是造假!

「先幫我媽上氧氣罩,她喘不過來了,拜託一下!」本土劇演員「黑枝」陳清達在急診室對醫師拳打腳踢,竟然出現影音版。「你們是在摸什麼?我叫你拜託一下,先幫我媽掛氧氣罩,你先幫她掛一下!」

從推母親進急診室,陳清達就急促大喊要護士先給氧氣罩。「你欸欸……你推我做什麼?你推什麼?你推我推什麼?」陳清達暴怒往醫師身上揮出一拳、兩拳,接著再補一腳,情緒失控,影片看到這裡,除了滴答滴答的背景音,還有陳清達急促又激動、不斷吼醫師的聲音,卻完全沒聽見醫護人員講什麼,很明顯是經過配音後製。

陳清達18日把這段影片PO上臉書說要「還原真相」,卻被網友留言打槍,有人說,「真不愧是影視老大,十項全能,以後急診室醫師都要練空手道來對抗孝子拳」;有人表示,「這部影片應該省略很多的髒話了吧」;還有人留言,「打人完再來消費老媽」。

面對網友砲轟,陳清達也有話要說,「媽媽健康比較重要,現在媽媽掌握在人家手上,所以我不敢再講什麼。」強調會扛起一切刑責,但在急診室打醫師,延誤了母親接受治療的時間,儘管出面道歉,但醫院認為陳不斷在臉書放話,甚至質疑醫護人員的專業,根本沒悔意,堅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