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看到Kobe聯想到上帝 世界和平仍相信湖人

點評:世界和平真的很會搶版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的世界和平(Metta Wrold Peace),即便是放暑假期間也沒閒著,上節目談當初為何投奔湖人,原因在於他很愛90年代的公牛隊,表示當他看到布萊恩(Kobe Bryant)讓他想起「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看到歐登(Lamar Odom)則想到皮朋(Scottie Pippen)。

▲世界和平看到布萊恩,會聯想到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本季在首輪慘遭聖安東尼奧馬刺剃光頭,提早放暑假,儘管如此世界和平可沒有因此無所事事,還是想盡辦法搶媒體版面,上新聞節目擔任天氣預報員,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呈現,同時也接受訪問,談到現今的湖人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會來到湖人是因為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世界和平說,「當我看到布萊恩,我會想到喬丹,我看到歐登,讓我想到皮朋,就好比是當年的公牛隊,公牛是陪伴我長大最喜愛的球隊。」

世界和平也談到現在的湖人,「我覺得今年我們是很棒的球隊,很有機會可以奪下總冠軍,只是另一支隊伍比我們更好(馬刺),事實就這樣而已。」

雖然湖人本季灰頭土臉,但世界和平還是很有信心,「我們需要化學反應,需要團隊合作,需要一點磨合和改變,不過重點是球團要能讓霍華德(Dwight Howard)續留在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