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拜能坐領乾薪一整季 某總管:難得1年以上合約

點評:火車男本季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隊去年透過四隊交易案,喜迎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年輕中鋒拜能(Andrew Bynum)入隊,沒想到「火車男」因為膝傷,整季都只能作壁上觀,讓七六人成為冤大頭,外界普遍不看好拜能之後還會續留費城,現在甚至有某個NBA總管透露,他認為這位雙膝都動刀的7呎中鋒連拿到1年以上的合約都有困難。

「火車男」拜能去年在湖人打出生涯代表作,在縮水賽季出賽60場,只缺陣過2戰,繳出平均18.7分、11.8籃板、1.9火鍋的佳績,但紫金軍團為了爭取「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選擇放棄拜能,最後這名25歲的中鋒透過四隊交易案去到七六人。

▲拜能一整季都沒打,有總管預言他接下來連得到1年以上的合約都有困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當初對拜能有很高的期待,認為他能補強球隊禁區戰力,不過一切卻不如預期,拜能在球季未開打前就傳出膝蓋的傷勢,一直到今年2月才首次參加球隊訓練,隨後他的右膝感到不適,最後甚至演變成雙膝都要動刀、整季提前報銷的局面,七六人給了拜能一年的薪水,本季他卻一場球都沒打過。

今夏拜能將成為自由球員,但七六人與他續約的機率顯然不高,老闆哈里斯(JoshHarris)先前曾對外表示,球隊不會為了挽救失敗的交易而與他續約。外界不只不看好拜能可以續留費城,甚至有某隊的總管表示,他預測「火車男」不會得到1年以上的合約。

這樣的結果魔術總管韓尼根(Rob Hennigan)似乎早就料想到,在去年其他球隊紛紛表態對拜能有興趣時,他就曾直言,對於這名7呎長人的膝蓋狀況沒有信心,不打算拿自己重建球隊的計畫開玩笑,對此,《philly.com》專欄作家福特(Bob Ford)也指出,拜能去年的好表現就如曇花一現,而湖人當初也利用了這點,將這個隨時膝蓋都會爆出傷勢的中鋒交易出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