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金嗓疑假唱!挨轟「史上最爛對嘴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擔任美國人氣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無奈收視率卻一路直直落,製作單位只好安排她演唱多首經典名曲,再找回前評審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一同撐場,但卻遭觀眾質疑她疑似對嘴假唱,挨轟是「史上最爛對嘴王」。

▼瑪麗亞凱莉在節目中演唱經典名曲,卻被質疑是假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偶像》播出已超過10季,近來收視率卻趨於疲乏,製作單位在12季總決賽中,力邀瑪麗亞凱莉開金口演唱一連串經典組曲,卻引起反效果,不但創下該節目最低收視率,有網友還懷疑她「假唱」,但她則強調自己絕不對嘴,整段都是現場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亞凱莉以天價簽約金擔任《美國偶像》第11季評審,先前卻和另一名評審妮琪米娜(Nicki Minaj)因對參賽者的表現意見不合,當場在現場爆粗口對嗆,讓現場所有人相當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