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鐵打也會受傷 哈波暫時停機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華盛頓國民的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先前因為守備重重撞上全壘打牆,除了下巴縫了11針外,身體也是遍體麟傷,今天他因為膝蓋腫脹而缺賽,明天視情況也可能會繼續休息。

奮戰精神是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的招牌,他當時僅休息一場,隔天就上來代打。這次面對教士系列賽的首戰,他還擊出本季第11發全壘打,似乎已安然渡過傷痛。不過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說,哈波其實全身都是瘀傷。禮拜四的比賽後,哈波在休息室是跛著腳走路。禮拜五他去照了腹部核磁共振影像,測試結果顯示沒有結構性的傷害。

受傷隔天,哈波感到噁心,不過他和國民都說沒有腦震盪的症狀。哈波表示他隔天頭部就感覺一切正常,現在只是膝蓋不適。「很多人覺得他們是醫生,知道我的各種狀況,」哈波說,「球團和訓練員已做了一切該做的,我在洛杉磯也看了2個醫生。我感覺很好,頭部沒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說如果明天狀況好的話,他會試圖下場。如果休息的話,希望下個系列賽作客舊金山巨人就能歸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關鍵字: MLB黃金獵犬運動彩券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